>首页> IT >

为帮助全国各地毕业生在家也能备考 猿辅导2月15日开启“百万人在线大模考”中高考党请收好这份心意

时间:2020-02-10 18:00:08       来源:TechWeb

2月10日,全国中小学延期开学期间,抗疫不停学,为帮助全国各地初三高三毕业生在家也能全力备战中高考,猿辅导在线教育公司旗下猿题库App发 起了一场“全国百万人同时在线的英语模拟考试”。

据悉,本次在线模考将于2月15日14点举行,考生通过猿题库APP、小猿搜题APP或猿辅导APP免费报名后,在家中即可与全国百万学子同场PK,加入这场历年以来同时在线人数最多的模考。

据猿题库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在线模考除了试卷高度还原中高考难度外,之所以吸引到全国百万考生参与,主要基于两大特点:一是智能诊断报告,二是全国排名预测。

学生在线参与答题,系统自动完成批改,考试10分钟内即可直接出分,并生成一份智能诊断分析,包括题目正误批改、知识薄弱点分析、针对性提升指导等细致、全面的分析,供学生精准查漏补缺。

同时,猿题库还提供了模考全国排名预测服务。学生可在成绩公布后查看自己在全国的排名预测,精准把握自己在全国中学生中的成绩位置。

据介绍,此前,猿题库多次举办过此类大型线上模考,参与过猿题库App过往线上模考的吴含蕊同学,此前在模考全国排名预测中获得第一名,高考也以全省第二的成绩考入北京大学

您可能也感兴趣:

关键词: 猿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