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AMD高管介绍锐龙超频节能技巧:可将PPT参数设置为61

时间:2020-01-21 09:54:31       来源:IT之家

近日AMD技术营销总监在推特上向广大AMD处理器用介绍了一个PBO使用小技巧。

AMD技术营销总监Rober Hallock表示,PBO不仅可以用来自动超频,在高级模式下还可以降低CPU的TDP。同时他还举例强调了PBO的好处:如果你想要一个45W TDP的锐龙9 3900X处理器,试一下将PPT参数设置为61。

按照Hallock的说法,PPT(追踪CPU插座能给处理器提供的功率)数字是TDP的1.35倍,因而如果用户需要一个45W TDP的锐龙9 3900X处理器,那么PPT数值则为1.35x45=61W。

虽然根据AMD官方的说法,Precision Boost 2不是传统意义上每个核心都有固定加速,不过感兴趣的AMD处理器用户还是可以尝试一下。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