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联想发布新款平板电脑 支持外接键盘并可变身笔记本

时间:2020-01-13 11:27:34       来源:IT之家

根据AnandTech的报道,联想在CES 2020上推出了新款的IdeaPad Duet Chromebook,搭载了10.1英寸FHD级屏幕,处理器为联发科P60T,售价280美元,约合人民币2000元。

作为一款平板电脑,联想IdeaPad Duet Chromebook厚度为7.3毫米,重量为430克,还可通过外接键盘变身笔记本。

配置方面,联想IdeaPad Duet Chromebook配备了10.1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1200,最大亮度为400 nit。处理器为联发科Helio P60T SoC,搭载了4颗Arm Cortex-A73,GPU为Arm Mali G72-MP3,配以4GB的LPDDR4X内存和128GB的eMMC固态存储。

IdeaPad Duet Chromebook配以前后摄像头、扬声器、麦克风,机身有USB Type-C接口。外接键盘键距为18毫米,键程为1.3毫米。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