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土巴兔CEO王国彬在年会上表示:2019年用户规模、收入及利润 都创历史新高

时间:2020-01-10 15:34:57       来源:TechWeb

1月10日消息,日前,土巴兔创始人兼CEO王国彬在土巴兔2020年会上表示,“尽管整个市场经济环境严峻,但是土巴兔不管是在用户规模、收入,还是利润上,都创历史新高。要让土巴兔平台上每一位伙伴的付出都有匹配的价值体现。”

据王国彬的表述,2019年,土巴兔新增和追加了129名员工得到了公司的期权,希望所有在土巴兔奋斗的伙伴们给产业、社会创造价值的时候,都有机会成为土巴兔的主人。

同时,在员工培养这一块,王国彬称,过去一年我们累计组织了超过600次员工的培训课程,完成了将近19309人次的培训,也将核心骨干送到一些MBA和外部学习机构去深造,提升整体土巴兔骨干的认知能力、经营水平。我也会继续坚定,超过80%的干部从内部去提拔,过去的一年也很好地践行了这一点,把更多有创造力的内部员工提拔晋升到关键的业务发展岗位。

展望2020年,王国彬指出,2020年,是土巴兔全面释放规模效应和基础设施能力的一年。第一,将全力打造用户喜爱的家居内容和社区生态平台;第二,依然要提升整个产业的设计服务质量以及施工质量,家装行业有大量的空间可以去提升;

第三,要依托土巴兔平台的大数据优势,依托全国300多个城市的合作伙伴采购规模效应的优势,依托交易闭环场景优势,依托施工质量检查管理场景优势,我们要把在供应链探索的成果进一步把它巩固和放大化,致力于打造一个让C端感到安心、可信赖的家具、建材、家电等一站式综合采购平台。

王国彬表示,2020年,我们将致力于打造一个有利于员工成长和我们所有部门、不同的职能岗位能够高度协同的组织,会进一步把各个职能部门的职责边界更加精细化,强化绩效管理,实现任务协同。我们也可以带动整个产业的效率的提高,推动供给侧的改革,所以在我们的眼里,成功就是“成就他人,功在未来”。

关键词: 土巴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