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唱吧弹唱功能被指抄袭 唱吧对友商碰瓷营销的回应

时间:2020-01-10 15:30:34       来源:TechWeb

1月10日消息,针对唱吧新上线的弹唱功能被指“抄袭”一事,唱吧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回应称,“抄袭一说纯属碰瓷营销。是否抄袭完全可以通过法律手段解决,没必要浪费公共资源做碰瓷营销。”

近日,唱吧新版本正式上线弹唱功能,部分用户率先体验上传了自己的作品。随后有微博用户指出,唱吧的弹唱功能看起来和此前已经主打弹唱的唱鸭高度相似,质疑唱吧是“像素级抄袭”。

对此,唱吧在官微回应称,弹奏这个功能行业里早就有,多年前节奏大师等应用都是弹奏类。唱吧是最早推出手机k歌的应用,如果按照友商的逻辑,其他k歌软件是不是也是抄袭唱吧?唱吧推出唱吧弹唱完全是基于用户寻求的创新,并且很快还会上线更多新玩法。

唱吧称,抄袭一说纯属碰瓷营销。是否抄袭完全可以通过法律手段解决,没必要浪费公共资源做碰瓷营销。

根据唱吧官方介绍,更新完新版本之后,用户点击“弹唱”旋钮后,可选择自己喜欢的乐器,包括钢琴、尤克里里和吉他等,按照歌词上方的颜色格提示,按下对应颜色的和弦方块,即可轻松弹奏完美钢琴。

以下为唱吧回应全文:

唱吧对友商碰瓷营销的回应

弹奏这个功能行业里早就有,多年前节奏大师等应用都是弹奏类。唱吧是最早推出手机k歌的应用,如果按照友商的逻辑,其他k歌软件是不是也是抄袭唱吧?唱吧推出唱吧弹唱完全是基于用户寻求的创新,并且很快还会上线更多新玩法。抄袭一说纯属碰瓷营销。是否抄袭完全可以通过法律手段解决,没必要浪费公共资源做碰瓷营销。

3424

关键词: 唱吧弹唱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