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英特尔11代酷睿Tiger Lake现身数据库 预计2020年出货

时间:2020-01-10 09:58:23       来源:IT之家

英特尔在CES上介绍了Tiger Lake,称其将搭载Xe核显,并且AI性能将会大幅增强。现在,知名爆料者APISAK在Geekbench 5上找到了这款处理器的跑分。

数据显示这款Tiger Lake搭载的系统为Ubuntu 16,系统内存为16GB,四核八线程,标注的主频竟然达到了3.9GHz,很明显这是不合理的,3.9GHz可能是平均睿频的频率。

相比之下,现在的i7-1065G7也是四核八线程,主频1.3GHz,睿频3.9GHz。

i7-1065G7的单核跑分在900到1200左右,而Tiger Lake则达到了1300,预计正式版本将会更高,毕竟英特尔还有几个月的时间来调试。

英特尔公司执行副总裁兼客户端计算事业部总经理Gregory Bryant介绍了Tiger Lake移动处理器,称其搭载了Xe核显,采用了英特尔10nm+制程工艺。除此以外新处理器还将集成Thunderbolt 4,预计今年出货。

英特尔在现场展示了Tiger Lake处理器,并表示这款CPU只需要一块小小的主板。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