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三星Galaxy Chromebook:机身配色亮眼,屏幕还可实现360度旋转

时间:2020-01-08 11:36:31       来源:IT之家

根据The Verge的消息,三星推出了Galaxy Chromebook,外媒赞誉称谷歌2017年发布Pixelbook以来,ChromeOS设备从来没有这么好看,这么强大,也没有这么贵。

三星Galaxy Chromebook将于第一季度上市,起价999美元,约合人民币7000元。

配置方面,Galaxy Chromebook搭载了一块13.3英寸的4K AMOLED显示屏,CPU为英特尔第10代Core-i5处理器,机身有用于解锁的指纹传感器,配备了两个USB-C端口。屏幕可360度旋转,内置S Pen,触摸板也很大,整体的机身厚度不到10毫米。

三星Galaxy Chromebook的配色也很亮眼,三星称之为“嘉年华红”。屏幕与机身通过铰链连接,如此轻薄的机身自然也没有风扇。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