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官方发图回顾2019:于去年正式启动双品牌策略

时间:2020-01-06 10:06:54       来源:IT之家

小米公司官方发布图片回顾小米手机和Redmi手机的2019年。

官方表示2019年小米集团正式启动“小米+Redmi”双品牌策略,其中小米品牌全新推出为年轻人设计的潮流拍照手机CC系列,Redmi品牌全新发布性能旗舰K系列,不少配置和技术如今已成为或即将成为行业标配。

小米手机方面,在2019年发布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的小米9、小米9 SE、主打拍照的小米CC9系列、小米9 Pro 5G、5G环绕屏概念手机小米MIX Alpha和一亿像素五摄像头的小米CC9 Pro系列。

Redmi手机方面,发布了Redmi Note 7、Redmi Note 7 Pro、Redmi K20系列、Redmi Note 8 Pro、Redmi Note 8、Redmi 8系列和Redmi K30系列。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