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三星Note 10 Lite来了 将提供有渐变色等三个手机版本

时间:2020-01-06 10:03:36       来源:IT之家

三星正式发布了Galaxy S10 Lite和Galaxy Note 10 Lite两款新机。 外观方面,三星Galaxy Note 10 Lite跟Galaxy S10 Lite几乎相同,唯一的区别是前置摄像头开孔更小,但在配置上两者却有很大不同。

首先,Galaxy Note 10 Lite支持S Pen和低功耗蓝牙,意味着可以通过单击手写笔来演示文稿,控制视频甚至拍照。三星还为这款手机配备了自家的Exynos 9810处理器,曾在Galaxy S9和Galaxy Note 9中使用过。还配备了128GB内部存储和6GB RAM,也将提供8GB版本。也安装了Android 10,并内置4,500mAh电池。

但摄像头方面有所不同,Galaxy Note 10 Lite三摄包括12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一个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相机,和一个12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采用常规的光学图像稳定技术和双像素自动对焦技术。

Galaxy Note 10 Lite提供渐变色、黑色和红色三个版本,三星尚未透露新机的上市时间和售价,只是称售价很亲民,进一步的信息将在“未来几周之内”透露,可能会是CES 2020上。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