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PlayStation新手柄设计曝光 还可有线或者无线使用

时间:2019-12-30 10:05:35       来源:IT之家

据letsgodigital消息,索尼为DualShock游戏手柄申请了新的专利,该手柄的背面多了四个控制按钮。

据了解,在2019年6月20日,索尼公司在日本为“输入设备”申请了新的实用性专利。在2019年12月26日该文件获得批准并包含在WIPO(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数据库中。

从专利设计草图和letsgodigital的渲染图可以看到,索尼PlayStation新手柄设计和此前DualShock 4手柄有许多类似的地方,如设计外观和按钮等。

据了解,这个新的游戏手柄可以有线或者无线使用,在手柄背面有四个额外的按键:两个比较小的可移动按键(可以上下移动)和两个按键。专利描述中介绍小按键配备了压力传感器,可以准确感应按键是部分按下还是完全按下。最后,多出的四个按键可以使用更多选项和方式来控制游戏角色。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