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足足占有35%可穿戴设备市场份额 苹果或将凭借AirPods主导耳机市场

时间:2019-12-27 10:04:40       来源:IT之家

据外媒SlashGear报道,借助AirPods,长期来看苹果有望在可穿戴设备市场上占有最大的份额。根据2019年Q3可穿戴设备市场的单位出货数据显示,苹果的AirPods出货量要领先于同类产品。根据IDC数据显示,苹果在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中占有35%的份额,而最接近的竞争对手小米仅占14.6%的份额,三星以9.8%的份额排名第三。

值得注意的是早在2016年10月苹果就公开宣布将大举进军无线耳机市场并于随后收购了Beats。此举旨在使苹果为其当时未发布的Apple Music流媒体服务提供动力,之前苹果由于Apple Watch成为智能手表的领导者,但现在苹果因AirPods成为可穿戴市场的领导者。

根据IDC预测的2019年全年可预测的可穿戴设备市场份额(出货量)显示,“耳机”占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的45.7%,高于智能手表(占22.7%)和“手环”(占22.4%),而“其他”类产品的占比为9.2%——预计2023年该类别的占比将下降到7.5%。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