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Windows XP Plus增强包仍可激活 产品可进行正常运行

时间:2019-12-23 10:08:47       来源:IT之家

微软官方自2014年4月起放弃对Windows XP的支持,这款2001年推出的系统本应寿终正寝,不过目前Windows XP仍然可以继续完美运行,而且有网友发现2001年10月与Windows XP一起发布的一些产品也可以正常运行。

也许许多人不知道Microsoft Plus这个东西的存在,不过油管UP主Michael MJD发现,Microsoft Plus仍可在Windows XP上使用,用户甚至可以通过电话提供安装密钥继续激活。

当然,所有这些都由Microsoft的自动化流程提供支持,该流程允许用户通过向负责一切工作的机器人提供诸如安装ID之类的基本信息来激活诸如Windows,Office等产品。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