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为Mate30 Pro 5G版相机得分公布 顺利拿下手机榜单第一名

时间:2019-12-18 10:00:13       来源:IT之家

DxOMark网站正式公布了华为Mate30 Pro 5G版相机得分,其中拍照得分134分,视频拍摄得分102分,总分为123分,超过华为Mate30 Pro、小米CC9 Pro尊享版获得DxOMark手机榜单第一名。

华为Mate 30 Pro 5G是华为最新旗舰智能手机的5G版本,并且在纸面上具有与已经测试过的华为Mate30 Pro LTE相同的相机硬件。因此,从理论上讲,相机性能方面的任何差异都应归因于软件和调整优化方面的变化。

后置摄像头搭载了四个单独的模块,其中包括用于在散景模式下进行3D深度测量的飞行时间(ToF)传感器。主要的广角相机镜头具有40MP Quad-Bayer传感器和f/1.7光圈镜头。这款长焦摄影机使用的是3倍镜头,焦距为80mm,还有一个超宽广角摄影机,带有一个大的1/1.54英寸传感器和快速的f/1.8光圈。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