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诺基亚C1手机正式发布 主打大屏幕已预装安卓9 Go系统

时间:2019-12-12 10:16:54       来源:IT之家

诺基亚手机官网已经上线了Nokia C1手机,该手机主打大屏幕和全天候电池续航时间,让你随时随地享受娱乐。使用前置闪光灯和500万像素相机提高自拍效果。借助Android 9 Pie(Go版)实现更多功能-离线观看所有喜爱的视频,查看照片,甚至找到回家的路。

Nokia C1手机 定位超低阶, 配备1.3GHz 四核心处理器 (官网未提及厂商及型号)、1GB内存、16GB存储、5.45″ (FWVGA+) 屏幕,支持2G、3G 网络,还有 WIFI网络。

Nokia C1后置相机5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前置相机500万像素,前后相机皆设闪光灯。HMD声称其2500mAh 电池可提供高达一日的续航时间。

Nokia C1预装了安卓9 Go系统,预计可以升级到安卓10 Go系统。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