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对SQ1处理器真实性能感到好奇 开发者移植游戏以测试Surface Pro X跑分

时间:2019-12-11 09:45:58       来源:IT之家

近日国外有一名开发者,为了给微软Surface Pro X笔记本电脑进行跑分,他将自己的游戏移植到了ARM64平台。

近年来,ARM系列处理器的性能已显着提高。微软对Surface Pro X配备的SQ1处理器的性能表现出了极大的信心。当然也有人表示怀疑,包括上述开发者Yong-Cheon,作为一名程序员,他称对SQ1处理器的真实性能、Windows 10在ARM上的稳定性以及开发ARM64本机应用程序的环境感到好奇。

由于无法在互联网上找到答案,Yong-Cheon决定自己购买Surface Pro X,将其开发中的游戏移植到ARM64平台并进行基准测试对此,来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在详尽的基准测试之后,他得出结论:

在一般的CPU操作方面,例如算数、读写内存,SQ1处理器的ARM64性能令人满意。

使用自旋锁时,性能明显低于intel x86。同样,当它在使用多线程的情况下(如使用关键节)环境不佳时,性能也会明显低于x86。

其仍然要比Intel x86慢。除了时钟频率,指令效率仍然低于Intel x86。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