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Redmi K30花影惊鸿实拍图放出 高光圆环净如宝石

时间:2019-12-10 10:07:43       来源:IT之家

Redmi手机官方通过微博正式官宣红色版Redmi K30系列的正式配色名称:花影惊鸿。

据介绍,“花影惊鸿”配色名的灵感源自“瑶池天境花影重,云霄之上若惊鸿”,官方称花影惊鸿配色版的Redmi K30高光圆环如宝石般,同时Redmi K30系列机身采用3D四曲面玻璃设计,在新配色的映衬下整部手机十分惊艳。

据此前消息,Redmi K30系列搭载高通骁龙765G新一代5G移动平台,支持SA/NSA 5G双模。Redmi K30 5G版手机支持30W快充,内置4500mAh电池,采用侧边指纹传感器。摄像方面,Redmi K30系列手机采用6400万像素后置四摄方案,首发索尼IMX686 CMOS,具有2cm对焦功能;前置采用了2000万像素双摄像头设计;功能方面,Redmi K30系列支持双频GPS、全功能NFC、1217线性扬声器,出厂预装MIUI 11稳定版系统。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