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荣耀V30 Pro淘宝重度使用比拼 表现出色掉电量少

时间:2019-11-28 10:02:23       来源:IT之家

由于淘宝上页面众多,同时需要预载很多图片、动画、视频、饮品素材,这也对智能手机的数据处理速度带来很大的挑战,很多手机都难以逃过淘宝App“魔爪”,荣耀V30 Pro手机在重度使用淘宝App表现如何?让我们一起看下。

我们通过模拟滑动功能对淘宝App进行长达20分钟的重度使用,在最高亮度情况下,荣耀V30 Pro在经过20分钟的重度运行,荣耀V30 Pro手机掉电7%。虽然这种高强度运行对内存、处理器、闪存都带来了超大负荷的影响,但是荣耀V30 Pro手机依旧表现流畅。

荣耀V30 Pro作为5G手机的新标杆首先在处理器上就用上了NSA/SA双模5G的麒麟990 5G芯片。荣耀V30 Pro作为荣耀系列今年的旗舰机型,各方面的表现均衡且到位,不论是性能、5G和功耗续航,都符合旗舰的定位。

AI方面,荣耀系列一直比较注重实际的应用和体验,这次更是藉助麒麟990强大的NPU性能发掘出多个功能,相信以后一定会迸发出更大的潜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