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英伟达更新Studio驱动 对两大3D渲染器进行优化

时间:2019-11-28 09:59:30       来源:IT之家

根据英伟达的消息,NVIDIA Studio 驱动现已更新,优化了全球流行的两大3D渲染器V-Ray和 Blender Cycles。

英伟达表示,V-Ray和 Blender Cycles在即将发布的最新版上支持RTX加速的光线追踪,这将大大提高艺术家的工作效率。其中,V-Ray GPU Next 渲染器开始通过一系列补充性更新在其众多产品线中添加 RTX 硬件加速。ChaosGroup已推出了支持3ds Max的V-RayNext渲染器,不久即将发布支持Maya的V-Ray Next渲染器。

此外,Blender 这款免费开源3D 创作套件也将在本周发布新型 RTX 加速渲染器。在 2.81 版本中,Blender 的内置 Cycles 渲染器通过添加对NVIDIA OptiX 的试验性支持实现 RTX 硬件加速。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