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官方详解小米CC9 Pro超薄屏下光学指纹 其厚度仅为传统模组1/10

时间:2019-11-21 09:50:11       来源:IT之家

月初,小米CC9 Pro正式发布,搭载骁龙730G处理器,内置5260mAh条形快充电池,支持NFC、红外与屏下光学指纹,配备3.5mm耳机孔。

今日,小米官方发文详解了小米CC9 Pro搭载的全新一代超薄屏下光学指纹。小米表示,传统屏下光学指纹模组体积较大,会挤占手机内部的空间。小米CC9 Pro采用的全球首款超薄屏下光学指纹模组,厚度为传统屏下光学指纹模组的1/10左右。

谈到“超薄”的好处时,小米指出,传统指纹模组因为体积巨大,和电池只能错位摆放,会挤占电池空间。而超薄屏下光学指纹完全可以忽略厚度,直接叠放在电池和屏幕中间,让手机有更多的空间放进更大容量的电池。

此外,传统屏下光学指纹模组,需要尽可能安放在屏幕下方的位置,以留出尽可能多的电池空间。由于位置太过靠下,握持手机用拇指解锁时往往不够顺手,有时甚至需要换个手势。而小米CC9 Pro所采用的超薄模组可以放在屏幕更靠上的区域,让每一次解锁动作都更加流畅顺手。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