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潘九堂:智能手表难做在于两点,也是更个性化的产品难以统一标准

时间:2019-11-14 10:10:18       来源:IT之家

小米的新产品小米手表已于“双11”正式开售,已经有部分用户拿到了这款产品。在昨日晚间,小米生态链设计总监任恬也在微博将小米手表大家都比较关心的问题汇总起来,做了详细回答,表示希望可以解答大家的一些疑惑。

今日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在微博表示,智能手表难做主要有两点。一是同时做好智能、功耗、体积重量、人机交互等很难;二是手表不是标准品、必需品,更个性化,众口难调;不同用户评论相差很大也正常。

潘九堂称,大家选择适合自己的就好,比如有些朋友需要的可能只是智能手环,还有人戴表是因为戴大金链子太重。

据了解小米手表采用1.78英寸AMOLED方形屏幕,44mm表盘像素密度为326PPI,支持长亮微光模式,拥有标准版和尊享版两个版本,价格分别为1299元和1999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