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搜狐张朝阳:现在的年轻人关心就业及收入等许多事情,他们希望能获得更多建议

时间:2019-11-14 10:04:15       来源:IT之家

据老板联播报道,今日在搜狐财经峰会媒体群访上,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表示,现在每个年轻人都关心自己的就业、收入、房价等。年轻人目前普遍很焦虑,大家都想从一些业内大佬获得更多的想法和建议,所以要重新来举办这次峰会。

搜狐CEO张朝阳表示因为现在财经的经济的问题,企业的发展问题,创业的问题,变成了一个大众的话题;因为每个人尤其年轻人都关心自己的就业、关心收入、关心房价、关心未来的发展等。

关于为什么要重新举办这次峰会,张朝阳称目前普遍的年轻人都很焦虑,在就业各方面,大家都想从一些非常有见谛的学者、思想界的人、企业界的实践者、成功的人里面获得很多想法、建议和对人生的指导;所以说我们要隆重的重新来举办搜狐财经峰会。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