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Surface Pro X可维修性变佳 表现优于Surface Go

时间:2019-11-08 10:08:24       来源:IT之家

微软在今年10月的年度Surface活动中发布了Surface Pro X以及Surface Pro 7和Surface Laptop 3。在新Surface硬件中,Surface Pro X是最后一个发售的。遗憾的是,Surface Pro X的早期评测并不像微软希望的那样好。

好的一点是,Surface Pro X在有一个方面表现很好,那就是可维修性。今年,微软称Surface设备在可维修性方面变得更好了,iFixit拆解Surface Pro X后发现,确实如微软所言,该设备在可维修性方面获得了6分(满分10),这比以前的Surface Go要更好。

拆解要点总结如下:

用户自己可更换的固态硬盘能够轻松升级,无需破坏设备。

使用的螺钉都是标准的Torx紧固件。

许多组件都是模块化的,可以独立更换。

(几乎)所有维修都需要拆除显示器,并且不需要加热,但需要小心撬动。

电池牢固地粘在适当的位置,其连接器固定在主板下方,需要完全拆卸才能维修。

SSD是真正用户可更换的,仅需要SIM弹出针和T3螺丝刀,无需卸下屏幕。另外,使用的是与Laptop 3中相同的SSD,这意味着更加标准化和更好的第三方支持。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