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LG可折叠电视设计专利来了 或将于明年正式推出

时间:2019-11-07 10:10:11       来源:IT之家

近日据Letsgodigital报道,LG的一项可折叠电视设计专利曝光,有望在2020年正式推出。

据了解,今年的3月份,LG电子向海牙国际设计系统(Hague International Design System)申请了“具有柔性显示的电视信号接收器”的专利。这是一项设计专利,于2019年9月13日获得批准,正式公布;除了简要描述之外,还包括9个产品草图。

从设计草图和Letsgodigital绘制的渲染图可以看到,这款设备的柔性屏幕可以折叠起来,侧面设有框架,可在折叠时保护屏幕;此外框架还集成了条形的音箱。介绍称展开时,屏幕是一个弯曲的设计,宽高比例超过了21:9,比较适合看电影和游戏。

信息显示,在今年年初,LG公司在CES 2019推出了全球首款可卷曲电视LG Signature OLED R,也称为LG Roled。根据界面显示,这款产品将于2019年12月23日正式推出。目前看来,LG可折叠屏幕电视有望在CES 2020上正式亮相。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