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中国科技公司霸榜DxOMark 占据其相机得分第一

时间:2019-11-06 10:02:44       来源:IT之家

小米CC9 Pro也正式亮相。这款手机主打拍照,采用“五摄四闪”组合。发布会上,小米CC9 Pro尊享版手机的DxOMARK相机得分正式揭晓,121分,与华为Mate30 Pro得分一样并列第一。小米联合创始人,总裁林斌也发微博祝贺,并表示中国科技公司DxOMark霸榜!

在摄像方面,小米CC9 Pro后置五摄为超长焦摄像头(支持10倍混合变焦和50倍数字变焦)+1200万像素50mm经典人像镜头+一亿像素主摄像头+2000万的广角摄像头(117°大视角)+超近微距摄像头。

据DxOMARK官网公布信息,官方表示小米CC9 Pro尊享版的整体得分为121分,在我们迄今测试过的所有手机中,该手机与华为Mate 30 Pro并列为摄像头总体得分最高的手机。它的照片得分比Mate 30 Pro低2分(分别是130和132分),不过它仍然是我们有史以来照片得分最高的手机之一。其视频得分为102分,是我们所见过的最高分,以1分之差领先于谷歌Pixel 4和三星Note 10+ 5G。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