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罗永浩:AirPods Pro降噪强,佩戴后侧卧完美要赞美苹果

时间:2019-11-01 09:58:42       来源:IT之家

对于苹果最新发布的AirPods Pro,罗永浩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罗永浩表示,AirPods Pro降噪确实牛,比索尼WF-1000XM3强很多;就连听诊器效应也有改善(不放音乐大踏步走走就知道了),入耳式耳塞能改善这个是很了不起的。音质方面表现一般,另外在佩戴舒适性方面表现也很不错,“佩戴后侧卧完美。这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一项指标,赞美苹果”。经过一晚上的测试,罗永浩认为除了音质,AirPods Pro完胜索尼WF-1000XM3。

AirPods Pro具备主动降噪功能,让一切入耳更沉浸;带来通透模式,让周围的环境声可以被听到;还可选耳塞尺寸,让你一直戴着都舒服。和 AirPods 一样,AirPods Pro 能同你的 iPhone 或 Apple Watch 巧妙地配对连接,而且从充电盒中一取出便可开始使用。

AirPods Pro切换至通透模式后,可允许外部声音进入,让你能听到并融入周围的环境之中。外向式和内向式麦克风相互配合,使 AirPods Pro 能够取消硅胶耳塞的隔音效果,这样当你在与身边的人聊天时,一切听起来、感觉起来都会很自然。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