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vivo将联合三星举办媒体沟通会 时间定为下月7日

时间:2019-10-30 09:51:43       来源:IT之家

今年9月份,媒体报道了vivo年底将首发与三星合作的5G芯片的消息,这意味着搭载三星Exynos 980处理器的vivo手机有望和消费者见面。现在,该消息得到了进一步的确认。

IT之家已经收到了来自vivo官方的“vivo X三星双模5G AI芯片媒体沟通会媒体邀请函”,本次沟通会的主题是“共创芯生”,时间为11月7日,地点为北京,本次沟通会上,vivo将分享与三星在5G芯片领域的联合研发成果。

作为5G手机的主力军和领头羊,vivo目前已经发布了两款5G手机(iQOO Pro 5G和NEX3 5G),均搭载了骁龙855 Plus处理器,外挂高通X50基带,实现支持NSA非独立组网的5G网络。

本次双模5G媒体沟通会上,vivo将公布自家支持双模5G的手机的消息,即支持NSA和SA两种组网方式。尽管目前关于NSA和SA两种5G组网方式的讨论仍在继续,但发布双模5G手机,显然会提高自己在5G手机市场上的话语权。

根据此前的爆料,vivo双模5G手机有极大的可能性会搭载Exynos 980处理器,Exynos 980是三星首款集成5G的处理器,采用8nm工艺打造,内置两颗2.2GHz的Cortex-A77核心和六颗1.8GHz的A55核心,GPU为Mali-G76 MP5,最高支持3360×1440分辨率屏幕,同时内置有NPU,存储方面支持LPDDR4X内存以及UFS 2.1/eMMC 5.1闪存;在摄像方面,最高可处理以1.08亿像素拍摄的图像。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