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Phone 11与Pixel 4银河样张对比 细节亮度皆不同

时间:2019-10-28 09:59:25       来源:IT之家

近日,The Verge主编Reckless在社交网站放出两张银河系的拍摄样张,分别是谷歌Pixel 4手机和苹果iPhone 11手机拍摄的。

据了解,谷歌Pixel 4系列于10月中旬推出,近日正式开售;苹果iPhone 11系列早在上个月就正式上市。目前The Verge主编也拿到了这两款手机,并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了谷歌Pixel 4手机和苹果iPhone 11手机拍摄银河的图片。

介绍称,谷歌Pixel 4手机采用了3分钟的astro模式,苹果iPhone 11手机采用了28秒夜拍模式,拍摄地点位于纽约州北部。

总的来说,谷歌Pixel 4手机拍摄了银河系的更多细节,照片也更“亮”一些,这可能和曝光时间等因素有关。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