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索尼PS5原型机谍照:正面左侧五颗按钮,配有支持蓝光盘片驱动器

时间:2019-10-22 10:00:41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今年早些时候索尼已经正式宣布了PlayStation 5计划,索尼新首席执行官吉田宪一郎在采访时终于透露了一些关于PS5的消息。根据吉田宪一郎的采访,PS5证实了它不会在今年内发布,并且在2020年中期将有消费者满足推出的可能性。

就在前两天有匿名者曝光了一张PlayStation 5开发机原型真机谍照,曝光图片显示,PS5机身正面左侧的五颗按钮分别为待机状态、重启、弹出、系统初始化、以及网络初始化,下方则是支持蓝光盘片的驱动器。

机身正面右侧为一组六个 USB 端口(由蓝色塑料可知为 USB 3),正上方为一个圆形的按钮(应该是开 / 关机用的电源键)。

对于PS5的配置,爆料者透露,将搭载Ryzen 8核CPU,同时还会选用基于AMD即将推出的Navi架构定制GPU,其能在4K分辨率下提供稳定的60fps,这样看来性能还是不错的。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