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今起手机一卡通全面实现免费开卡 苹果老用户可申请退还服务费

时间:2019-08-02 10:49:16       来源:北京青年报

继安卓手机取消手机一卡通开卡费之后,今天起,苹果手机开通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将不再收取开卡相关费用。至此,北京将全面实现手机免费开通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服务。除取消新开卡的可退服务费外,老苹果手机一卡通用户也可提前申请退还“可退服务费”。

随着电子支付的普及,手机一卡通由于其方便快捷的支付体验,使得刷手机出行越来越受到百姓的青睐。北京市交通委于今年年初将“取消手机一卡通开卡费”列为重点工作之一,并于7月3日率先取消了安卓手机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的开卡费。

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除取消新开卡的可退服务费外,老苹果手机一卡通用户也可提前申请退还“可退服务费”。凡开通过该项服务并交纳过20元可退服务费的用户,今天起可随时通过最新版北京一卡通App发起可退服务费的退还申请,所退费用将以充值形式转至手机一卡通的卡内余额,方便用户刷手机乘车使用。 (刘珜)

关键词: 一卡通 免费开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