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电信再降套餐外资费

时间:2019-07-10 10:56:19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电信再降套餐外资费

为了把提速降费政策落到实处,中国电信北京公司最近再出新举措。记者从中国电信北京公司获悉,其不仅提高了套餐外的上网速率,也降低了套餐外的流量资费。

各种热播剧常让大家追得停不下来,这就需要耗费大量手机流量,一旦超了套餐内流量限制,将为市民带来一大笔损失。

这次中国电信北京公司针对大流量用户需求新推了两款4G畅享套餐,分别为99元20G档和199元40G档,当月累计上网流量达到限定标准后,上网速率降至1Mbps。这相比其他运营商降速至128Kbps的情况,仍能基本满足用户需求,而不会出现降速后市民连微信图片都打不开的问题。

电信方面介绍,以40G套餐来说,对于一集40分钟的电视剧,即便选择最高级别的“蓝光”画质,也可支撑约110集的在线播放。

不仅如此,中国电信北京公司方面还披露,其还调整了“天翼大流量套餐”的资费价格,原来套餐外流量不足200MB按实际用量0.1元/MB收费。调整后,其套餐外流量降至0.019元/MB,相当于5MB流量才一毛钱,进一步降低了用户的流量负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