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1377套共有产权房将于明天上午10点摇号

时间:2019-09-03 10:20:04       来源:北京日报

顺义区发布公告,位于后沙峪镇的博裕雅苑共有产权房项目,将于明天上午10点公开摇号。

博裕雅苑项目位于地铁15号线后沙峪站西侧,规划总建筑面积约52.18万平方米,其中共有产权房项目地上建筑面积约27.42万平方米。此次参加摇号的房源共1377套,主力户型为87到89平方米的两居室,销售价格为23000元/平方米,购房人可以获得的单套住房产权份额比例为55%。

记者从摇号公告中看到,经过购房资质审核后,将有4353户申购家庭可以参与到摇号之中,包括1498户优先组和2855户普通组。从总量上看,房源数量和摇号家庭数量比为1:3.2,选房难度不大。

顺义区在公告中表示,结合顺义区功能定位和发展方向,立足促进顺义区航空航天产业发展,此次申购房源划分上,适当扩大了为顺义区发展作出贡献的优先组的分配比例。

据悉,总房源中约40%也就是553套,将面向经北京临空经济核心区管委会、北京天竺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中关村科技园区顺义园管委会及后沙峪人民镇政府认定的园区(镇)内注册企业的无房职工家庭优先组配售。其余824套房源,将面向顺义区户籍的无房家庭、在顺义区工作的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及在顺义区有稳定工作的非京籍无房家庭普通组配售。( 赵莹莹 )

关键词: 顺义 共有产权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