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威置业旗下项目发生高处坠落事故 曾因虚假宣传被处罚

时间:2019-08-16 15:25:05       来源:中国网

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官网近期发布的消息显示,8月9日14时许,郑州市管城区永威城澜溪庭工程发生一起高空坠落事故,造成1人死亡。

据了解,永威城项目由河南永威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发生事故的工程由郑州市正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

公开资料显示,河南永威置业有限公司此前曾两次遭受行政处罚。

2018年10月,河南永威置业有限公司因在永威城项目销售中在售楼部的LED广告屏上宣传“无可比拟的升值潜力”、“优质资产无可比拟的增值潜力”、“永威社区租金、二手房价格远超周边小区”、“前往郑东CBD自驾15分钟”、“前往新郑国际机场自驾30分钟”和“前往滨河国际新城自驾20分钟”等内容,在售楼部内沙盘上标注“省实验中学和省实验小学”、在路边灯箱上使用“一城双名校文冠南三环”等与其配套学校的事实不符宣传用语。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二十六条的有关规定,涉嫌虚假宣传,被郑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管城分局责令停止发放广告、在相应范围内消除影响,并罚款25万元。

2017年12月,河南永威置业有限公司因未批先建被郑州市环境保护局罚款2.68万元。

天眼查显示,永威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威置业”)拥有河南永威置业有限公司51%的股权。

另据永威置业官网资料,永威城为其旗下项目,项目占地1000余亩,是涵盖住宅、主题商业多种业态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永威置业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1亿元,拥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2018年销售额为192亿。(记者 魏国旭)

关键词: 永威置业 高处坠落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