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海馨苑违建最新进展:即将进行房产测量

时间:2019-08-09 14:59:11       来源:中国网

2019年7月31日,本网以《郑州海馨苑:一栋楼违规多建9层全小区无法办理不动产证》为题,对郑州经开区海馨苑小区违建一事进行了报道。日前,郑州市郑房测绘队即将对该小区进行房产测量。据了解,违建开发商隶属于郑州市经开区管委会。

(郑州市郑房测绘队房产测量通知)

8月7日,郑州市郑房测绘队在经开区海馨苑小区贴出通知,称受河南东航实业有限公司的委托,将于2019年8月12日上午十点开始,对海馨苑1—4、6号楼进行房产测量工作。

(高楼为违建的一号楼)

据了解,违建开发商系郑州市东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今年7月份更名为河南东航实业有限公司。该企业法人为深圳平安大华汇通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和郑州经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隶属于郑州市经开区管委会,法人司方博曾任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教文体局副局长。

本网曾向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樊福太反映此事,并未得到正面回应。(刘林森 顾翠敏)

关键词: 郑州海馨苑违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