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壳公寓与吉林森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9-08-08 11:16:35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品质租住”逐步成为广大承租人的普遍需求,拥有一个绿色、安全的租住环境,成为了当下年轻消费者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指标之一。

“作为长租公寓行业的头部企业,蛋壳公寓始终将租客的健康放在首位,通过多种手段从源头管控空气质量。”蛋壳公寓副总裁江强在蛋壳公寓与吉林森工(露水河)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表示,此次与吉林森工的战略合作,将更好地赋能蛋壳公寓从供应链源头打造绿色租住环境。

江强进一步指出,双方“牵手”后,蛋壳公寓将在新装修房源中全面采用吉林森工(露水河)“E0”级板材,并通过“露水河”二维码识别系统确保板材原材料真伪的安全性,保证所有板式家具达到国家环保要求,让租客安心居住、放心使用。

租赁住房室内空气质量问题影响租客的健康,也制约着住房租赁行业发展。签约仪式现场,《中国质量万里行》杂志社副社长刘大平强调,“双方合作将让长租公寓的供应链条更加精细化,相信也会撬动整个产业业态的全新升级,让租住生活更安全、健康。”

据了解,蛋壳公寓自2015年初成立以来,四年已经入住10城,管理50万间房。主要租赁模式为C2B2C模式。货客从线上获取,蛋壳公寓在收到房源后,重新进行装修后再进行线上租赁。

“公司在4月至5月考察11家家具厂后发现,吉林森工(露水河)工厂设备先进,批次做甲醛检测,具有二维码可溯源,租客可以通过吉林森工微信公众号扫码直接追溯产品源头,与蛋壳公寓需求一致。”在江强看来,选择吉林森工(露水河)作为战略合作合作是符合自身企业标准。

吉林森工人造板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照远表示,蛋壳公寓可以借助吉林森工的区块链技术防伪追溯系统,跟踪监督从原材料到加工生产厂到成品家具的入户安装的整个过程,杜绝以次充好的现象发生,给客户交付一个安全环保的居住环境。

据江强透露,通过此次合作,蛋壳公寓已经建立起了一整套包括源头控制、净化处理、通风换气等手段在内的室内空气污染物控制对策,为租客打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室内居住环境,真正将“让租房变得简单和快乐”的企业使命落到实处,引领长租公寓的绿色、健康发展。

据了解,吉林森工是国内较早研制出低甲醛、无醛添加产品的企业之一。目前,吉林森工的产品环保、品质稳定,其生产销售分布全国五大区域,基本做到大陆全覆盖,可以为蛋壳公寓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

“双方本次战略合作将先从华北区北京、天津、河北市场启动,进而覆盖到成都、武汉等城市,最后在蛋壳公寓在全国布局的十个城市全面推广。”江强说。(许维娜)

关键词: 蛋壳公寓 吉林森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