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家房企上半年销售额超50亿

时间:2019-07-02 14:29:34       来源:华商报

据中国指数研究院统计,今年上半年,共有147家房地产企业销售额超过50亿元,较去年增加9家,合计实现销售额58537亿元,平均销售额达398.2亿元,同比增长10.3%。

其中,碧桂园销售额达3920亿元为最高;万科、中国恒大、保利发展、融创中国这四家的销售额也分别超过2000亿元。上半年销售额过千亿的房企还有绿地控股、中海地产、新城控股、华润置地、龙湖集团、招商蛇口和世茂房地产。

结合全年销售目标完成率来看,上半年基本完成的房企接近五成,目标完成率在50%以上的企业有14家。预计在下半年,大部分房企将会加大供货力度,一方面是为了推进销售目标完成率,另一方面则是冲刺更高层级的销售规模阵营。

未来房地产行业将面临较大不确定性,部分小企业在运营方面可能面临较多风险,因此在顺应市场发展趋势的同时,强化现金流管理和提升经营效益将是重头。

关键词: 房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