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3系还运动!宝马憋大招:这才是年轻人首辆后驱宝马

时间:2020-04-27 16:55:24       来源:快科技

去年10月份,宝马发布了全新2系Gran Coupe,新车只有四门版车型,并且换用前驱平台,一时间不少宝马死忠粉也是感叹不已。

就在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神秘车型的谍照。而根据外媒的描述,新车或将是代号G42的全新一代宝马2系Coupe车型。这也意味着,全新2系Coupe或将回归后驱平台。

谍照中的新车整体造型与此前已发布的全新2系完全不同,黑化双肾格栅更加扁平,前包围的造型也更具攻击性,前大灯组的轮廓并且变得更加圆润。

除此之外,新车车尾还配有黑色小尾翼,右侧尾标带有M运动标识,表明了这是一台配有M运动套件的车型。

截止到目前,宝马官方还未对该车进行回应,因此该车的外观仅供参考。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全新4系的“大鼻孔”暂时还没出现在新车上,这至少是令人欣慰的。

关键词: 宝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