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还能再战 产品经理:米6钉子户放心 能升级MIUI 12

时间:2020-04-27 09:47:55       来源:快科技

4月27日消息,MIUI 12已开启内测报名申请。

MIUI产品经理刘鸣表示,小米6开发版仍然可以升级到小米6,一转眼3年了。

资料显示,小米6是小米2017年4月19日推出的旗舰。

虽然从小米6发布到现在已经有3年多时间了,但是目前仍有不少用户在用这款手机,他们被成为“小米6钉子户”。

随着全面屏时代的到来,屏幕尺寸越来越大,小米6这种小屏旗舰变得相对稀少,于是就诞生了一批钟爱小米6这种小屏旗舰的“钉子户”。

据悉,小米6采用了四曲面3D玻璃,配备了高光不锈钢中框,外观看上去更圆润。它采用5.1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最高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广角+1200万长焦双摄,电池容量为3350mAh。

该机当时预装的是MIUI 8系统,经历了MIUI 9、MIUI 10、MIUI 11之后还能升级到MIUI 12。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MIUI 12带来了万象息屏+、深色模式2.0等等。

其中深色模式2.0实现了全局覆盖,官方介绍,MIUI 12打通了深色模式与夜间模式,可以跟随屏幕亮度自动调节。它采用符合WCAG标准的颜色设计,选色对比度高,亮光环境下内容更清晰;在暗光环境下可根据屏幕亮度智能降低对比度,确保夜间不刺眼。

此外,MIUI 12重新设计了系统动画。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评价MIUI 12:“惊艳”。

更多详情我们静待今天下午2点线上发布会,值得期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