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青春版屏幕核心参数揭晓:最小水滴屏

时间:2020-04-26 11:40:08       来源:快科技

4月25日消息,小米10青春版的屏幕细节揭晓。

官方介绍,小米10青春版采用定制的三星AMOLED显示屏,采用了Pentile(钻石)像素排列,物理特性的优势使得钻石屏拥有更为细致的显示精度,减少画面的颗粒感,放大看依然清晰圆滑。

不仅如此,小米集团副总裁常程强调,这是迄今为止最小的水滴屏,视觉上无感。

官方强调,小米10青春版的屏幕达到了旗舰级的显示画质、同时达到了旗舰级的专业原色标准。

核心配置上,小米10青春版采用6.57英寸AMOLED水滴屏,其分辨率为2400×1080。搭载高通骁龙765G移动平台,最高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电池容量为4160mAh。

此外,小米10青春版除了拥有4800万主摄之外,还首次加入了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50倍变焦。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10青春版保留了3.5mm耳机孔,而且像NFC、红外遥控、线性马达、呼吸灯等都一一保留。

该机将于4月27日发布,届时MIUI 12将同台亮相。

关键词: 小米10青春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