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汤哥60岁宝刀不老:两部大片《碟中谍7、8》延期上映

时间:2020-04-26 11:19:01       来源:快科技

4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阿汤哥”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碟中谍7》《碟中谍8》将要延期上映。

其中,《碟中谍7》将由2021年7月23日延期至同年11月19日,《碟中谍8》将由2022年8月5日延期至同年11月4日。

在此之前,《碟中谍7》在意大利的拍摄计划受疫情影响而被迫中止,这也是导致本片延期的重要原因。不过阿汤哥表示,非常希望《碟中谍7》能在6月份恢复拍摄,当然这只是阿汤哥的个人期望,目前官方还没有任何确切消息。

据悉,《碟中谍7》《碟中谍8》计划背靠背连续拍摄,汤姆·克鲁斯、西蒙·佩吉已确认回归,丽贝卡·弗格森也有望继续出演。海莉·阿特维尔、庞·克莱门捷夫、尼古拉斯·霍尔特新加盟,《碟中谍5、6》导演克里斯托弗·麦奎里执导。

虽然阿汤哥已经58岁,可就在上一部《碟中谍6》中,他还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在镜头前完成HALO超低空跳伞的演员,敬业和拼命精神让粉丝极为动容。

也许2022年《碟中谍8》上映即阿汤哥60岁之际,他也会退出该系列并巧妙地提拔新人吧。

关键词: 碟中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