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回应直播带货首秀翻车:很失败是因为设备老卡

时间:2020-04-26 11:17:05       来源:快科技

4月24日晚,董明珠首次尝试直播带货。但无论是销售额还是直播体验,都不尽人意。

直播开始后,直播信号不断出现“翻车”事故,频繁出现长达几分钟的卡顿、数十遍的重复、音画不同步等影响观看体验的问题。

“人要变成复读机了”“全网第一卡”“格力没有掌握核心科技”“格力没钱交网费”等网友们发出的抱怨占领了评论区。

新抖后台数据显示,董明珠直播首秀当晚累计观看431万,在线人数峰值21.63万,商品销售额22.53万元,销售额最高的商品是新冠空气净化器,预计销售3台共3.62万元。

4月25日,董明珠在全球木兰论坛中回应前一晚直播带货首秀。她说,昨天直播首秀很失败的原因是设备老卡,可见科技多么重要,任何事一定要做精做极致。

董明珠认为,线上销售在未来是趋势,但线上线下更多是融合,线下几万家店依然会开。这些经销商跟了格力三十年,如果纯粹走线上,会有几十万人、上百万人成为失业者。

董明珠强调,对消费者诚信二字不能放弃,切记不能卖假货,抓年轻人图便宜心态。她表示,名人带货会引来很多流量,但如果消费者拿到东西是相悖的,这种形式逐步可能被人抛弃。

关键词: 董明珠 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