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光!2899元的新iPhone SE你买到了吗

时间:2020-04-20 11:40:42       来源:快科技

4月8日晚,全新的iPhone SE发布。苹果官网文案写到“升级到iPhone SE,理由多多。”对此,拼多多官微表示“多多…被疯狂暗示”。随后,拼多多的预约界面也显示“惊喜价”。

昨晚8点,新iPhone SE正式开启预售。拼多多如约兑现承诺:新iPhone SE降价400元,只要2899元即可到手。

当然,这400元的优惠需要抢券,并不是直接降价。如此优惠幅度,自然是手慢无。

据了解,400元优惠券采用分时段抢购,间隔为一个小时,领券后仅当天有效。有网友反馈,基本是秒没,很难抢到。但也有网友在微博晒出抢到券的截图,直呼太香。

现在来看,短时间内拼多多还难以做到全量降价,400元的优惠想拿到只能是拼手速和人品了。

如果着急入手,3299元的价格也无需纠结。且苹果官网也提供了24期分期和旧机换购,家里有老款iPhone 6、7、8的不妨升级换购,以iPhone 8 64GB为例,换购价格2149元起,分期的话每月只要90元。

除了iPhone SE之外,iPhone XR目前渠道价也降到了3799元,iPhone 11最低4999元到手,都值得考虑。当然,前提是对5G暂时无需求的情况下。

关键词: iPhone 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