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华米与小米联合打造的小米手环5预告

时间:2020-04-17 14:22:14       来源:快科技

4月17日消息,网传小米联合创始人刘德等多位投资人退出华米董事行列。

对此华米科技官方予以否认,并透露华米与小米联合打造的小米手环5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华米科技方面表示,作为华米科技的战略投资方和业务合作伙伴,小米的持股从未发生改变,小米生态链业务副总裁、小米联合创始人刘德强调,一股都没卖过,目前仍然是上市公司的董事。

对于华米的工商变更,这是正常的公司管理行为,为了提高日常业务的工作效率,避免繁琐的行政手续,完全不会影响上市公司股东利益。

事实上,上市公司在中国境内注册有多家公司,除了安徽华米之外,还有华米(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华米(深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

最后华米科技预告,华米科技与小米共同打造的小米手环5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华米表示,两家合作打造的小米手环系列产品在2014年推出之后已经成为全球最畅销的智能可穿戴产品,去年推出的小米手环4创造了开售八天全球发货量超过百万台的记录。

作为新一代可穿戴设备,小米手环5值得期待。预计小爱同学、NFC、彩屏、长续航等特性不会缺席,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小米手环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