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的第一次钓鱼 小米有品上架专业钓具套装

时间:2020-04-17 14:14:11       来源:快科技

4月17日消息,小米有品上架快乐河马涅趣休闲钓具套装Pro,让你零基础入门台钓,售价189元起。

鱼竿有3.6米(189元)、4.5米(219元)、5.4米(249元)、6.3米(269元)三种长度可选,可钓7.5Kg大鱼。逆丝缠绕工艺,外层逆丝缠绕,强度高,韧性足;中层交叉缠绕,更灵敏,更坚固;内层碳布缠绕,高密度,更耐用。

快乐河马涅趣休闲钓具套装Pro的钓竿采用了57%碳纤维+43%玻璃纤维。为了让鱼竿各节受力更均匀,每节鱼竿都采用了多吨位碳布组合布局,垂钓时施力均匀,收竿迅速。

同时,鱼竿支持360°旋转竿梢、防抱死凹槽设计、金属堵头等特色。

钓具套装为不同尺寸的鱼竿搭配了精细的配件,包括日本进口原丝钓线、加粗尾设计的纳米浮漂、结实抗压、防潮防水的PVC竿包等等。

关键词: 小米有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