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代理全新手游《荒野乱斗》来了:MOBA+吃鸡 5分钟一局

时间:2020-04-17 14:05:58       来源:快科技

4月17日消息,腾讯游戏官微宣布,爆款游戏《荒野乱斗》国服将于6月9号上线。

《荒野乱斗》是芬兰厂商Supercell旗下第五款游戏,于2018年12月12日在全球多个市场上市。Supercell的大名不用多说,曾开发了《部落冲突》和《皇室战争》等多款手游爆品。

《荒野乱斗》也不例外,上架5天便在好几个国家地区的App Store进入免费游戏榜的前3名,其中有不少还是首位。

《荒野乱斗》是一款俯视角射击游戏,很好地整合了当下流行的MOBA和吃鸡等元素。5-10分钟一局,多种模式欢乐减压。

比如在宝石争霸战中,双方队伍限定为各自3人,目标是争夺地图中央随机出现的宝石,哪一方先收集10颗宝石并坚持 15 秒就能获胜。

此外,《荒野乱斗》还有一个名为荒野决斗模式,玩法类似于吃鸡,也会有不断缩小的毒圈,每局只有10人参与战斗。

此次腾讯代理国服最大的亮点自然是告别国际服的卡顿,官方同时强调“原汁原味”,期待的小伙伴可以预约起来了。所有预约玩家都可以在游戏正式上线后领取一个限定版角色皮肤!

官网:点此。

关键词: 荒野乱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