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X光追版《我的世界》将发布抢先体验版进行公测

时间:2020-04-16 10:15:34       来源:快科技

明天,RTX光追版《我的世界》就将发布抢先体验版进行公测,NVIDIA刚刚提前发布了GeForce 445.87正式版显卡驱动,为其提供优化支持。

《我的世界》RTX版支持基于路径追踪的光线追踪、全新基于物理渲染(PBR)、NVIDIA DLSS 2.0抗锯齿技术。

同时,NVIDIA还与知名创作者合作打造了6个全新的地图,供玩家免费下载体验,并放出了新的操作指南,帮助创作者打造属于自己的光追世界。

《黑道圣徒3重制版》、《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重制版》、《雪地奔驰》

除此之外,新驱动还为进行了优化,可带来最佳游戏体验,并支持三款新的G-SYNC Compatible兼容显示器,分别是宏碁XB273GP、宏碁XB323U、华硕V27B。

在G-SYNC Compatible计划中,NVIDIA与显示器OEM厂商合作,共同认证支持自适应同步协议的显示器,通过认证的产品即被指定为“G-SYNC Compatible”。

新驱动还修复了四个已知Bug:

- RTX 2080 Ti在《古墓丽影崛起》中游戏5-10分钟后蓝屏死机。

- 《Doom:永恒》出现黑屏闪烁。

- 开启图像锐化后,部分DX11游戏无法启动。

- 笔记本从休眠中恢复后出现花屏。

Windows 10 64位桌面版下载:

https://cn.download.nvidia.com/Windows/445.87/445.87-desktop-win10-64bit-international-whql.exe

Windows 10 64位移动版下载:

https://cn.download.nvidia.com/Windows/445.87/445.87-notebook-win10-64bit-international-whql.exe

关键词: 我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