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比QQ微信靠谱!手机传文件到电脑的神器来了!

时间:2020-04-16 09:35:11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大家平时怎么传手机的文件到电脑上?直接插数据线?还是用QQ微信?插数据线很麻烦,毕竟数据线不一定会随身带;而QQ微信传文件也不一定那么顺手,如果传的文件比较多而且处于不同目录,QQ微信点选起来还是非常麻烦的。

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非常给力的传文件工具,希望大家喜欢!

文件闪传:https://dl.pconline.com.cn/download/2742493.html

这款文件闪传APP来自国内的个人开发者,除了有开屏广告,其他一切方面都非常干净,没有多余的后台,也不需要多余的权限。它的使用很简单,将手机和电脑连上同一个Wifi,然后开启APP,你会看到如下提示。

主界面&设置菜单

这时候,在电脑上打开任一浏览器,输入手机显示的IP地址以及端口(注意冒号是小写的),就可以从浏览器中,浏览手机的全部文件了!

在浏览器输入IP地址和端口,就可以浏览手机所有文件!

可以看到,浏览器的确可以显示出手机上的全部文件,而且分门别类,整理得井井有条。你可以在其中浏览相册、音乐,也可以随意进入存储目录选定特定的文件夹。

查看相册很方便

和QQ微信相比,文件闪传的一大优势在于选定文件非常方便,你可以选择多个文件夹和文件,随后点击下载,文件传输就开始了。

可以选中整个文件夹

点击“下载”,即可传输到电脑

在将文件传输到电脑时,文件闪传APP会自动帮你打包文件,然后统一传输,速度还是非常非常快的,笔者传输一个几十M的相册,连进度条都来不及显示就完成了传输,这可比QQ快多了。

而文件闪传APP的功能还不止于此。除了传输文件,它也可以让你直接查看、删除手机中的文件。

当你拍摄了很多照片、想要整理的时候,利用这款工具,就能够借助电脑大屏幕的优势,慢慢端详照片,如果不满意直接删除,筛选照片的效率大大提高。

能够直接浏览图片

文件闪存还支持手机、PC相互复制粘贴。你可以在PC上输入文字,在手机上粘贴,活用PC键盘的优势,还是很有用的。

支持共享剪贴板

此外,文件闪传APP甚至还支持将手机屏幕投射到电脑上。只需要在主界面开启相应的开关,然后点击Web界面的“屏幕投影”就可以了在浏览器中看到手机画面了。不过这个画面只能看,不能操作,只能说比较好玩,实用性有限。

能够在PC浏览器中观看手机屏幕

除此以外,文件闪传APP还存在其他一些局限,例如需要开屏才能操作,锁屏会中断连接等等。

但总的来说,这仍是一款非常好用的工具,简单的步骤、高效的传输效率给笔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果你经常需要在手机、电脑间捣腾数据,这款文件闪传APP绝对值得一试!

关键词: 传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