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因业务需要选择抄底神州租车?吉利否认称“没计划”

时间:2020-04-13 16:43:00       来源:蓝鲸汽车

蓝鲸汽车4月10日讯 据《界面新闻》报道,吉利集团战略投资部正在和相关机构接触,洽谈打包收购神州租车。

据报道称,吉利集团旗下的曹操出行团队已在对神州租车的线下门店进行调研,评估其价值。另外,曹操出行的运营主体杭州优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全国各城市的分公司陆续在增加注册资本,为接纳神州租车的资产做准备。

针对上述消息,神州租车官方表示不予置评。曹操出行表示,目前还没收到相关信息,记者向吉利集团方面求证此消息,新闻发言人杨学良回复称“没有这样的计划”。

作为吉利旗下的出行平台,曹操出行是吉利面对新四化,由传统制造商向出行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转型的重要平台,今年3月,曹操出行宣布与新能源汽车直租出行平台小灵狗出行达成战略合作,试水租车服务。

而神州租车作为国内最大的租车公司,拥有丰富广泛的线下服务网点,近期由于瑞幸咖啡财务造假引发股价大跌,其董事长陆正耀同为神州系公司创始人和董事局主席,神州租车股价也收到了很大影响。业内人士认为,若此时吉利因业务需要选择抄底神州租车,确实是个不错的机会。

关键词: 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