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羡慕!华为P40系列中外售价差距大 最高差接近两千块

时间:2020-04-10 10:16:52       来源:快科技

3月26日在法国发布后,昨晚,华为举办了中国区春季新品发布会,P40系列国行登场,起售价4188元起。

由于国内外均已开始,有外媒仔细对比了国行和欧洲相同存储容量版本的定价差异,结果如文末图。

可以看到,换算成人民币,P40系列国行比欧洲型号便宜超过1000块,P40 Pro+更是接近两千块,差距不小。

有国外网友表示羡慕,当然,也有网友指出,目前欧洲市场的P40系列首销赠品比较给力,包括手表、无线耳机等,如果折算,那么欧版完全不落下风。

只是,赠品活动时间有限,综合来看,华为手机延续了一贯对国内消费者定价厚道的风格。

据悉,今年P40系列全系搭载了5000万像素超感知主摄,1/1.28英寸超大底、2.44μm单像素尺寸,支持8核全像素对焦、OIS防抖、XD Fusion引擎等,将手机摄影提升到新高度。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