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Xbox斯宾塞:受特殊时期影响,box Series X售价将保持“灵活”

时间:2020-04-07 09:51:58       来源:快科技

4月6日消息,微软Xbox负责人Phil Spencer近日在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不少关于Xbox Series X的消息。

Phil Spencer表示,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在经济环境不确定的情况下,一些家庭不得不在娱乐和食物之间做出选择,游戏是一种奢侈,由此Xbox Series X的价格将会“保持灵活”。

此前,Phil Spenc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有疫情影响,但中国供应链已经恢复了状态,所以Xbox Series X的硬件方面进展正常没有延误,如果真的发生任何延期,那也是与软件有关,不过这种情况不太可能发生。

至于发售日期,Phil Spencer表示其目标依然是2020年圣诞季。

配置规格方面:

CPU:XSX为8核Zen 2,最高3.8GHz。

GPU:XSX为RDNA 2架构GPU,主频1.825GHz,52个CU,算力12TFLOPs。

内存:XSX搭载了16GB DDR6内存,其中10GB为高速内存带宽560GB/s,6GB为普通内存带宽336GB/s。

硬盘:XSX搭载1TB定制NVMe SSD 2.4GB/s,支持USB HDD扩展。

其他方面,XSX支持光线追踪效果,支持4K蓝光,支持4K UHD蓝光光驱。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