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 Store出现色情App已登上社交榜第26位:未成年严禁下载

时间:2020-03-31 10:03:36       来源:快科技

3月30日消息,有网友发现苹果App Store出现一款名为“玉米视游”的App,披着儿童游戏的外衣年龄,分级只有4+,却充斥了大量色情淫秽内容,目前在免费社交榜上排名第26位。

该App不仅能够正常下载,且下载后无需注册,如不加以控制,将给青少年带来极大的危害。

据悉,该App简介里有着“未满18岁禁入”、“岛国大片”、“国产爽片”,“深夜释放自己”等字样,其日榜排名第一的视频下载量、播放量和收藏量已经达到40823次。

苹果App Store显示,该App的供应商为Shay Francis,版权属于2020Xiangcheng County Wanting Technology Co.,Ltd. 评论区不少人称“带坏了小朋友”、“充钱不给VIP,大家别上当”、“都是国外服务器,苹果打击力度也不够”等。目前,该软件没有对应的安卓版。

此外,网友还发现,该app并非其下载页面中显示的消消乐类游戏,实质就是一个非法平台。不知道app store 的审核是一时疏忽还是怎么了,这种app竟然都能上架。

疫情防控期间,出现这类型色情App,应当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

作者.城池

关键词: